close

 是怎樣?

說事實就錯就對辣

一推腦殘+智障

那位小姐OR先生

只是讓大家知道事實而已

不知道所有事情ㄉ來龍去脈ㄉ人

憑什麼說

他錯阿

靠~

雖然我不知道打那篇ㄉ人是誰

但是我很為他叫屈耶

我也想信他是歌迷

我也相信他一定也很愛潘

就是不懂一推

明明不知道事情經過ㄉ人

憑哪點罵他

他錯在哪

我不懂

拜託~

請懂事實在來說

不懂

難道那ㄍ幫裡

已經沒有當初ㄉ快樂氣份ㄌ嗎??

不懂一群不懂是非ㄉ人

在那邊叫囂ㄍ屁歐

請你回家把你腦袋洗乾淨

在去罵那ㄍ人

好可憐歐

這年頭好人不能坐ㄌ

不懂事情經過ㄉ人

請你必嘴

參予那件事ㄉ人

也請你不要當賊ㄉ喊抓賊

你們怎麼弄到ㄉ

我告訴你

某人都很清楚

他只是不想抓

因為畢竟他不方便說

所以不要當作別人害你

只是他是好人

而你們那些人永遠不會了解好人ㄉ想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