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7/4~大家都有看電視吧44組人板橋體育館.....沒錯大家都了~我去看誰



當然是我家阿潘壓....SO....起ㄌㄍ早起.....老實說很累....很懶.....什麼是卻也什麼都不想做


有點後悔....有點想繼續睡....第一次要潘既然還懶洋洋ㄉ



不知道怎麼回事....我還是拉起疲憊ㄉ身軀....跟著大胖(家住中壢所以借住我家一晚)一起GO TO 吃BREAKFAST



然後回家準備一下 沒錯我還是去看潘ㄌ....而且我也好早就到囉~...大概9點多吧....


很巧...在板橋不知如何到體育館~...感謝看到潘ㄉ歌迷....GO TO 一起去體育館..用走ㄉ



因為265那天怪...車好久都不來><


到ㄌ ......... 我們就在大概第二排ㄉ位子


因為第一排都是5566ㄉ歌迷


我們就乖乖ㄉ在第二排



沒錯太陽很大~....我是女生...我很會流汗...沒錯當然避陽去


結果中間發生ㄌ很多事情....瑣碎.....


我在後站........潘卻來彩排ㄌ


我們飛奔回體育館...當然攬ㄌㄍ計程車...不到3分鐘~沒錯我們快速回到體育館



開心著好顯潘還在....他很可愛...可是卻很熱....而且他還長針眼....


他很累我也累...累ㄉ過程中不忘拍他~...沒錯......


潘又在總彩一次 哈~可愛...超可愛....你真ㄉ太可愛ㄌ


轉機好聽好聽~...潘有看到我們在看他彩排喔....


正式演出...我們一直搶他要講ㄉ話....ㄏㄏ


因為看過彩排麻...都知道他要幹麻....


唱專輯前...大喊瑋柏加油....他這次有回喔....只說ㄌ謝謝....很可愛...今天ㄉ他很靦腆...


喜歡他這樣....因為不驕傲不自大....沒有架子的潘....讓歌迷最愛最愛他ㄌ....


而且明明很熱...明明汗還沒擦乾...卻把毛巾丟下來送我們....誰搶到~...哈哈開心ㄌ一下...當然是我~



唱轉機ㄉ時候....好開心喔~潘超深情ㄉ優~....唱快歌都沒看我們這邊...不過沒關係...因為潘ㄉ舞台魅力


我相信潘會吸引更多ㄉ歌迷...他去照顧其他人...因為歌迷了他...沒關係


唱轉機他就看我們ㄌ....瑋柏很電~....很深情ㄉ唱歌...潘讓我很喜歡很喜歡....


深情ㄉ歌潘唱ㄉ最棒...最帥氣...因為對我唱ㄌ幾句ㄉ潘好讓我喜歡到不型...


當然潘也有看其他ㄉ歌迷壓~...而且也有看歌迷ㄉ鏡頭喔


是真ㄉ歌迷才不是那些奇怪ㄉ人勒 潘~最疼最愛歌迷ㄌ....


潘很少會說NO.... 只有宣傳管....潘開心讓大家拍.....只有一ㄍ奇怪ㄉ宣傳很機



今天ㄉ我很幸福..........因為潘讓我太開心~......因為喜歡你因為是你ㄉ歌迷....所以我很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