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可能是放暑假的關係吧...


我幾乎天天上線到聯合追星網~上去看看


最近潘有沒有活動


一整個暑假....


都快結束了....


快開學了....


沒錯.....


很擔心...開學後潘也會有行程


當然會有行程


我懂...因為不良笑花要上了


沒錯一定是要宣傳的


可是偏偏...我的大學....


在新竹....


在香山...雖然它在北部


但是距離台北還是有那麼一點距離


我不會騎逋逋


很擔心開學期間


萬一潘有活動...我會追不到


或許就是這樣吧


讓我天天都想去找潘


天天都想去看他


撲撲撲


因為見潘就有好心情~^^


他是種魔力~他會讓大家不在難過


只想跟他一樣保持好心情~


可是...我要開學...以後可能沒辦法常見他


可是我還是會盡量去參加他ㄉ的每項活動


我知道這樣很像小孩


可是......人家我也只是ㄍ大一生


要好好學習...不要那麼像小孩


我已經有學習


不像當初高一時


那樣~任性~只因為...人都要學習長大.....


雖然長大也可以繼續追你辣


可是總要學習有時候因為某些事情比較嚴重


必須放在第一~.......


也該學習甚麼是輕重......是吧


追你很快樂...很辛苦...很累...很花錢


可是沒有怨言


只是因為你是潘~


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潘


因為你不傲慢.不做作.不假.很真.不驕傲.很率真.對歌迷真ㄉ好.


也因為支持你...認識了很多人


雖然其中有壞人有好人有神經病.有自以為的人....


在壞人裡....我學習到人心險惡...原本我想單純喜歡你支持你...


可是你那可怕ㄉ歌迷讓我心身畏懼....


在好人裡....可以互相吐吐話~他們會幫你保密


在神經病裡....我學習到....在這文明的世界


文明病要好好醫....最近好多人的BLOG裡


在以為裡...我看到了他們跟神經病有一樣的病狀


讓我看了....很想笑........我想潘看了也會很想笑吧


不過那是你們想的.....我不能說甚麼


不過不要讓那些不了解潘的人誤會潘.....


請那些自以為是老婆女友的人


停止所有一切


請你聽潘跟阿信的


SHUT UP


不懂我可以打中文


閉嘴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混淆的世界........請還給世界乾淨的環境吧........


得病的人~請清醒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